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6月清华大学医学院丁强实验室现招聘技术员

2018-06-13 16:12 医学教育网
|

清华大学医学院丁强实验室现由于工作需要,特公开招聘一位实验室技术员。本招聘启示长期有效,招到为止。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是病毒和宿主的相互作用。本课题组主要以对人类公共健康产生严重威胁的肝炎病毒以及黄病毒为主要研究对象,运用分子生物学,反向遗传学,基因组以及蛋白质组学手段,阐述病毒的生活周期,鉴定对病毒感染必需的宿主因子以及限制病毒感染的抗病毒因子。从分子水平上研究病毒种属感染以及器官感染特异性的机制,从而为抗病毒药物开发,传染病防治以及实验动物模型开发提供理论基础。

一 、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生,博士后参与科研工作。

2、实验室日常试剂配制;二、应聘要求

1、具有学士及其以上学位;

2、热爱科研,对科研具有极大的热情;

3、工作认真踏实、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

4. 欢迎有志于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同学应聘。

三。 工资待遇

按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待遇,提供五险一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四、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基本简历(含近期照片及联系方式),预计可以开始工作时间以及至少1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材料发送到qding@princeton.edu.请将邮件名称以“应聘技术员+姓名”的方式命名。对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面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