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王华丽教授课题组2018年7月招聘博士后

2018-07-20 09:21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王华丽教授课题组2018年7月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

1.老年期认知障碍的非药物干预技术研究

2.老年认知障碍精神行为症状管理技术研究

招聘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请一站者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超过两年。

2.具备扎实的老年认知障碍照护与干预相关专业背景知识,如心理学、社会学、老年学、精神医学、护理学等。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和团队精神。

4.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相关专业期刊发表过SCI论文,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5.符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6.有过在国外研究机构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招聘人数:1名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获奖及其它证明材料。

2.两封专家推荐信(包括博士导师的推荐信)。

相关待遇

1.博士后实行年薪制。博士后的年薪包含无房补贴、单位承担的公积金和租房补贴等。博士后年薪不随在职职工的工资调整,只是作档案工资。除特殊规定外,博雅博士后年薪24万,其他全职发薪博士后年薪18万。

2.博士后首次签订合同聘期为三年,满两年时由人事处组织首次评估,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可继续在站至合同期满,同时年薪提高2万元;评估结果为合格的出站,不合格的退站。三年期满和四年期满评估同两年首次评估,继续在站的年薪不变。

3.在站博士后人员可以通过科研处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论著、成果等署名情况均按照医院规定,凡符合规定的统一纳入医院科研奖励范围。

4.对人事档案已转入医学部人事处、无中级且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从进站起确定助理研究员任职资格。

5.医院按照事业编制职工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经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博士后,医院按照中级职称标准为其按月发放无房补贴、物业费和供暖补贴。医疗待遇、工会入会、体检等与在职职工相同。

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huali_wang@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医学生网”。

2.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医院择优组织面试。

3.按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