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首都儿科研究所2021年招聘派遣制麻醉科医师

2021-06-24 09:2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首都儿科研究所2021年招聘派遣制麻醉科医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前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人员

二、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学事业;

(2)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职业道德要求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4)具有与所聘工作岗位相适应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和执业资格;

(5)毕业时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6)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7)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麻醉科医师1人,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2)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3)独立完成普通手术麻醉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小儿胸腔镜手术、纤支镜检查、口腔治疗、磁共振检查等诊疗操作的麻醉。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职称等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箱hr@shouer.com.cn 并以“应聘岗位-学历-姓名”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首都儿科研究所2021年招聘派遣制麻醉科医师”,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