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成绩合成

2022-10-13 18:04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成绩合成,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在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公布,笔试、面试成绩按4:6合成,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若出现合成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考试合成成绩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肥西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栏目公布。

招聘公告:合肥市肥西县急救中心和部分公立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4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成绩合成”,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