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鹰潭市招聘100名事业编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在哪里查?

2021-04-12 17:5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鹰潭市招聘100名事业编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在哪里查?欢迎查看。

鹰潭市招聘100名事业编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在哪里查?

笔试阅卷结束后,市人社局和市卫健委将区分不同情况,分市、县、乡三个层次及卫生考试分类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只有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方可按笔试成绩排序进入面试。合格线划定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招聘计划6至10人的岗位按1∶2.5、11人及以上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分数合格线及入闱人员名单将在鹰潭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招聘公告:

江西省鹰潭市招聘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0人

时间是最公平的,每个人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鹰潭市招聘100名事业编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在哪里查?”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请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医学教育网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