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公告汇总】2020年5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20-04-16 14:44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5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重庆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0年5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5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重庆
重庆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2020年5月份招聘10名护理人员啦(编外)

重庆

2020年5月份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招聘精神医学科工作人员4名啦

重庆

重庆市巴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招聘3名医护工作人员啦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0年招聘输血科编外技师1名啦

重庆

重庆武隆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招聘4名医疗工作人员啦(编外)

重庆

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2020年招聘4名医疗岗啦

重庆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2020年5月份考核招聘临时工作人员41人啦(截止报名至21日)

重庆

【重庆市】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14名工作人员啦(编外)

重庆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筋伤中心康复科2020年招聘1名康复治疗师啦(5月份)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招聘4名编外聘用人员啦(第二轮)

重庆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12名工作人员啦

重庆

重庆合川区人民医院2020二季度招聘临床见习生82人啦

重庆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医院2020年5月招聘20名工作人员啦(非在编)

重庆

重庆巫山县中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学历(硕士、博士)医疗卫生人才啦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2名编外人员啦

重庆

重庆市开州区中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41人啦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0招聘内分泌内科编外科研秘书1名啦

重庆

2020重庆成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合川区人民医院)招聘5名工作人员啦(劳务派遣)

重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重庆市】2020年招聘2名工作人员啦

重庆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5月份招聘卫生专业人才15人啦(非编制)

重庆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2020年计划招聘88名工作人员啦

重庆

【医疗招聘】2020年重庆市“绿色通道”引进医疗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931人啦

温馨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

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考什么?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火热招生中!

2020年公立医院招聘在哪里查看呢?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考编,医疗岗位入编之路有哪些?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开设哪些笔试专业课呢?

医学教育网有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吗?怎么样呢?

卫生事业单位统考应该如何复习,这些建议送给你

上文关于“【公告汇总】2020年5月重庆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纠错 责任编辑:晓宁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