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7月份招聘115名工作人员考试科目及内容(笔试+面试)

2020-07-14 15:4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7月份招聘115名工作人员考试科目及内容(笔试+面试)”,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7月份招聘115名工作人员笔试科目及内容:

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卫岗位综合知识》两科。

《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方面的内容,全都为客观题。

《医卫岗位综合知识》考报考岗位应具备的综合知识(医学基础理论占85%,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医务人员道德规范占15%)。

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7月份招聘115名工作人员面试科目及内容:

面试内容: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面试方式:口述答题。

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以上就是“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7月份招聘115名工作人员考试科目及内容(笔试+面试)”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7月份湘乡市卫生健康局【湖南省】公开招聘115名卫生技术人员(截止报名至24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