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山东省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笔面试内容分别是什么呢?

2020-10-15 09:5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山东省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笔面试内容分别是什么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山东省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笔试内容:

笔试考一科。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中医、医疗、康复、检验、影像、药学等分别命题。

山东省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笔面试内容分别是什么呢?

山东省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工作必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

以上就是“山东省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笔面试内容分别是什么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山东东营胜利医院公开招聘30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