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山东东营胜利医院公开招聘30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2020-10-15 09:44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山东”地区的招聘公告:2020年山东东营胜利医院公开招聘30名卫生技术人员啦,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22日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二)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执业资格、任职资格等;

(四)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持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持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4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有关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应聘人员须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资格(执业)证书等材料。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应聘的,除提供学历学位相关材料外,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同意应聘的介绍信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应聘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本单位工作起止时间、工作岗位(专业)、是否同意参加东营胜利医院公开招聘、单位负责人手签名等,并在时间落款处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020年山东东营胜利医院公开招聘30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二、招聘岗位

此次共招聘14个岗位30人,全部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方式。具体岗位条件、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附件1《2020年东营胜利医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三、招聘方式

1.中医医生1、中西医结合医生1、中西医结合医生2、临床医生1等4个岗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采取直接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

2.其他岗位招聘方式根据岗位报名人数确定,若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含30人),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若同一岗位报名人数少于30人,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3.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22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6:3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地点为东营市北二路107号东营胜利医院办公楼4楼人力资源(组织)科。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照片3张,将《报名表》打印并手写签名,《基本情况汇总表》现场报名时扫描二维码填报。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在职人员应聘的(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在资格审查时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五、笔试

按照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确定是否加入笔试环节,笔试方式、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通知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东营胜利医院网站上公布。

(一)笔试地点

待定(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内容

笔试考一科。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中医、医疗、康复、检验、影像、药学等分别命题。

(三)笔试组织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成绩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东营胜利医院网站公布。

参照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考务费标准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六、面试资格审查

东营胜利医院负责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再审查。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应按照资格审查通知要求,在东营胜利医院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面试人选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向胜利医院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达不到规定人数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七、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工作必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胜利医院网站上公布。

面试结束后,如有笔试环节的,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场次70元。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胜利医院网站。

附件:

 附件1:2020年东营胜利医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2:2020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

【编辑推荐】

2020年11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2020年山东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啦

2020年运城市垣曲县人民医院(山东省)招聘正高级职称急需紧缺性医疗专业技术人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