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山东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啦

2020-10-12 19:19 医学教育网
|

集团是青岛市卫健委直属的公立三甲综合性医院,是青岛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国文明单位。   医学教育网整理“2020年山东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啦”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招聘岗位:随着事业快速发展,现面向国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2020年山东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啦

★资格条件:

1.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3.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

4.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5.具有博士学位、担任地市级及以上专业学会副主委及主委、具有科主任、副主任任职经历、取得地市级及以上科研奖励或有地市级及以上在研课题优先聘用。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招聘流程:

符合条件者,请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社会兼职证书、担任行政职务聘书等材料以JPG格式发送至邮箱:。

我院将组织进行面试,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32-83777599、83777067  【联 系 人】:组织人事科 肖老师 卫老师

【医院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4号   【医院网址】: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介绍的“2020年山东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啦”,感谢查看!

编辑推荐:

2020年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