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玉林市容县2022年11月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2022-11-17 16:18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玉林市容县2022年11月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

2.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1)通过笔试人员: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人数,按1:3的比例,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人选。招聘岗位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实有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招聘岗位没有通过合格分数线人员时,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2)直接进入面试人员:报考直接面试岗位并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

3.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人选确定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健康容县”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

面试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12月下旬前。

4.领取面试通知书

考生按照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到县卫健局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可。

5.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

6.面试工作要求

考生实行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出场面试,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扣减面试成绩3—10分。

全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地点、县卫健局公布面试成绩。

7.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因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以及不足比例开考等原因造成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小于等于1:1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5分以上方为合格,否则不能进入考核、体检程序。

招聘公告:广西玉林市容县2022年11月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434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玉林市容县2022年11月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