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吕梁市卫健系统2022年第二批招才引智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3-01-24 09:56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吕梁市卫健系统2022年第二批招才引智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吕梁市卫健系统2022年第二批招才引智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面试工作由吕梁市卫健委招才引智工作领导组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和水平。

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包括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

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当天张榜公布。

招聘公告:山西省吕梁市卫健系统2022年第二批招才引智招聘工作人员40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