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江苏盐城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医疗人员考试内容

2021-04-16 17:52 医学教育网
|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开始反复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哦!疫情期间,最伟大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如下:江苏盐城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医疗人员考试内容,以供大家查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江苏盐城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医疗人员考试内容安排如下:

1.博士研究生岗位

招聘采取直接考察的形式进行,考察侧重于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核实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等,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硕士研究生岗位

考试采取专业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招聘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合格线,低于合格线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其他岗位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应聘人员参加专业理论考试,笔试卷面总成绩的50%为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确定面试人选。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在上述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复审:面试前,招聘单位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如有复审不通过出现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招聘单位及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上公布。没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结束后,无笔试岗位面试(考察)成绩即为总成绩;其他岗位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50%计算。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招聘公告:

盐城市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96人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江苏盐城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医疗人员考试内容”,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自己的力量点亮我们这个社会!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