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1年黑龙江卫健委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方法

2021-06-24 16:5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2021年黑龙江卫健委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1年黑龙江卫健委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方法如下:

(1)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具有高级职称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应聘人员不占比例限制全部进入面试)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英才考试网和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工作,公立医院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制定面试方案报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其他非公立医院事业单位由委机关人事处负责组织实施,

(3)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环节全程录像。

招聘公告:

黑龙江省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44名工作人员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2021年黑龙江卫健委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