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湖南郴州永兴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科目

2021-07-15 14:3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湖南郴州永兴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科目,欢迎查看。

湖南郴州永兴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科目如下:

1.笔试科目。临床医学类、中医类、预防医学类、中西结合类、医技类和药剂类岗位考《医学基础知识》,护理类岗位考《护理基础知识》,会计类岗位考《会计基础知识》。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2.笔试时间、地点。经永兴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同意后,在永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告。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3.笔试注意事项。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4.笔试成绩公布。适时在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招聘公告:

郴州市永兴县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71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湖南郴州永兴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科目”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