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佳木斯市同江市事业单位招聘189人面试形式及相关说明

2021-09-23 11:4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佳木斯市同江市事业单位招聘189人面试形式及相关说明,欢迎查看。

佳木斯市同江市事业单位招聘189人面试形式及相关说明如下:

1、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及应变等方面的能力,满分为100分。

2、教师岗位面试采取仿真试讲和答辩的形式进行,仿真试讲70分,答辩30分,满分100分。仿真试讲范围为现行应聘各学科教材,讲课内容现场抽签确定。按学科抽签排序。每位应聘者备课30分钟,仿真试讲15分钟 。答辩内容:①教育理论知识或案例分析;②基本专业素养测试。答辩时间5分钟,仿真试讲结束后马上进行答辩。评委根据应聘者讲课、答辩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打分。所得平均分数,即为该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进入面试人选按照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可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但与拟聘人数之比不得高于5:1。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聘用。面试成绩与总成绩在同江市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招聘公告:

佳木斯市同江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9名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佳木斯市同江市事业单位招聘189人面试形式及相关说明”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