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平顶山市湛河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内容

2021-10-13 16:1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平顶山市湛河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内容,欢迎查看。

平顶山市湛河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内容如下:

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精神,符合资格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的,笔试成绩加10分。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平办〔2013〕10号)精神,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且在湛河区农村任职2年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符合本次报考资格条件报考的,笔试成绩加10分。

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须于2021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期间向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人事股(平顶山市光明路中段163号)提交《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大学生村干部”提交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见附件3)等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提供的,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加分人员于笔试前在本次招聘指定网站予以公示。

笔试成绩=职业能力测验×50%+公共基础知识×50%+政策加分

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平顶山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招聘公告:

平顶山市湛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0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平顶山市湛河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内容”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