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医护工作人员21人

2021-12-22 14:08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厦门市集美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医护工作人员21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集美区酒店医护工作,对集中医学观察酒店进行健康管理,包括但不限制于核酸采样、健康监测、信息报送等工作。

二、工作要求

1、45周岁以内,中专以上,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检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服从单位安排,完成2次以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定期核酸检测,通过岗前培训、指导及考核。

三、工作时间

连续工作14天,上班期间必须24小时在酒店,不能外出。7天酒店隔离,7天放假休息。

四、工资待遇及性质

7000-8000元/月,酒店上班及隔离期间包食宿;半年期项目,后期根据需要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报名方式

1、联系方式:0592-6256456,邱小姐、柳小姐 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2、简历投递:登录厦门人才网,搜索“厦门市集美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点击“酒店专班医护人员”岗位投递简历。

3、报名时间不设限制,招满即止。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厦门市集美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医护工作人员21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