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卫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会招聘190人报名方法

2021-04-08 18:29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甘肃酒泉市卫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会招聘190人报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全市根据时间节点,分别在河西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大学、甘肃医学院指定的报名点统一组织报名,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现场审查。

  1. 报名:

    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和相关材料在河西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医学院指定的报名地点报名。

河西学院医学院双选会:3月29日9:00—12:00(地点:河西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二楼招聘大厅B208)。

甘肃中医药大学双选会:4月10日9:00—16:00(地点:甘肃中医药大学五里铺校区体育场)。

兰州大学双选会:4月17日13∶00-17∶00(地点兰州大学城关区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

甘肃医学院双选会:4月27日-28日9:00—12:00(地点:甘肃医学院体育馆)。

报名前,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招聘岗位条件”,报名时,每位考生限报招聘岗位列表中的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的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酒泉市2021年度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登记表》(见附件,提前下载填写,现场提交)。

(2)《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提前下载填写,现场提交)。

(3)2021年即将毕业的在校生提供就读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出具的推荐证明、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原件等相关资料;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在校期间学业课程成绩单原件。

(4)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证明材料。

(6)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须真实、准确。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各用人单位自行负责。根据拟招聘人员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报名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向报名人员告知并说明理由。

招聘公告:

关于2021年度甘肃酒泉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会公开招聘190人的公告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甘肃酒泉市卫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会招聘190人报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