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给编制、给购房补贴!省属卫健委基层医卫机构招聘1905人!

2021-04-22 16:29 医学教育网
|

日前,《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21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发布,共招聘1905个基层医卫人才。

1

招聘范围和专业岗位

根据公告,本次招聘岗位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指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社区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需紧缺人才的专业岗位和近2年未招到人员,即“招人难”的专业岗位。

具体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共七类专业岗位。

招聘条件(年龄限制、户籍限制)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至2003年4月30日之间出生)。其中:

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或具有中级职称资格的人员,以及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应聘,可放宽至40周岁;

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可放宽至50周岁。

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聘岗位表》中写明的为准,年龄计算方法不变;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

本次公开招聘对应聘人员的户籍没有要求(面向残疾人岗位除外)。

招聘优待:进编、购房

基层招人不容易,给编、保待遇,已经成为广大基层单位常用的方法。在此次江苏省招聘中也有所体现。

比如,如皋市第四人民医院(白蒲镇卫生院)的不少岗位都直接标明“进编,取得四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规培证)并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后,奖励10万元,服务期5年”。

海安市李堡中心卫生院的“招人难”岗位,不仅给出进编的待遇,还明确按《关于实施“海陵名医工程”及其配套政策的意见》给予奖励和购房补助。

除江苏省之外,近日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黑龙江省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公告》,并明确公布招聘医生年收入最低标准线。

详情查看:

乡镇卫生院,省级招聘来了!满3年考核合格,纳入编制!

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目前,医学教育网特别推出全国医疗岗公告信息查询系统,收录了历年全国医疗卫生/医院招聘考试公告,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在地市查询具体公告详情,只需一键轻松获取您心仪“专属岗位”信息!

2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查询系统)

编辑推荐:

【事业编】2021年全国医疗招聘E类联考官方通知汇总

【热点】2021年4月全国各地区医疗事业单位招聘通知汇总

2705人全部有编制!11个市同时发布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不限户籍,中专可报!2021年达州市招聘医疗事业编848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