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

2020-09-24 14:43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2020年山东省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吧。

根据《2020年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双”高校毕业生公告》规定,德州市人民医院于2020年9月22日组织了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成绩相同者取加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范围。

现将面试成绩及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予以公告。下一步,将开始考察工作,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2020年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双”高校毕业生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http://dzwjw.dezhou.gov.cn/n916627/c57861830/content.html

编辑推荐:

【汇总】2020年9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