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当你坚持不下去了,跑步吧!重新出发,让梦想成为可能

2022-03-08 09:20 医学教育网
|

跑步的内啡肽分泌被称为快乐激素或者年轻激素,三公里专治各种不爽,五公里专治各种内伤,八公里跑完内心全是坦荡。人家会常问,为什么要运动?因为跑步是这样一件事情,左脚比右脚前,就这样子而已,没有什么难度。

如果在每天上班前,挪出半个小时的跑步,就会觉得,我今天有点不太一样,有点自信。因为这种内心的富足,更多的是来源于,你做了今天该做的,你的计划得到了实践。

可是,怎么将计划坚持到底,形成习惯?这种疑问一直出现在学生群体里。

医学教育网汤以恒老师之前和同学们分享过自己的经历,因为缺少恒心,高考与理想大学失之交臂。当他找到问题所在后,决定从跑步这件小事开始。每天早晨六点半出现在学校操场,雷打不动的完成2000米,大学五年,从未间断。

很多人问汤老师,跑步是为了减肥?为了锻炼?汤老师说过,是,但不完全是。跑步更多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恒心找到一个载体,通过跑步这件小事的坚持,培养以后凡事坚持到底的习惯。当习惯融入血液,持之以恒就会刻在你的DNA里。

如同在备考过程中的你一样,是否会吃完晚饭,习惯性的翻开辅导书,而不是躺在沙发上刷着短视频;是不是能做到比别人早起半小时,复习一两个重要知识点;有没有无论多晚,都会做10道练习题;天长日久的坚持,终究会变成习惯。

正如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先生一样,长期坚持参与马拉松活动,以自身影响公司员工,鼓励大家参与乐跑活动。并成立了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简称“正保跑团”,旨在更好的服务正保老学员,让大家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

“正保跑团”将提供给加入跑团的成员科学的、高效的、专业的指导,让大家感受奔跑的魅力。现诚心招募首批跑团成员,具体信息如下:

【成员招募人数】首批招募跑团成员2000名,可获得俱乐部纪念版跑步T恤一件;

老师同款跑步T

【加入跑团条件】正保品牌旗下学员或亲友(年龄18-60岁),热爱跑步,或期待跑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健康备考,同正保跑步俱乐部一起推动全民健身的人员。

【不适宜报名人员】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宜跑步活动的谢绝参加活动。

【报名方式】

扫码加入

扫码二维码,选择地区,加入您的区域跑团!

【跑团福利】

(1)获得俱乐部纪念版跑步T恤一件;

(2)参加俱乐部举办的各类线上/线下挑战活动;

(3)与当地学员一起交流备考、科学跑步健身;

(4)专业跑步教练线上指导正确跑姿及训练方法;定期线上健身、减脂塑形、跑步专业课程培训;

(5)获得马拉松赛事资讯,报名、备赛、参赛等相关专业指导;

(6)有机会参观俱乐部基地、参加冬训营/夏训营活动,与国家队教练、俱乐部签约顶级运动员一起训练交流沟通。

目前,正保体育已成立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6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跑团”专注于跑步运动,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训练和指导,同时致力于培养优秀的马拉松精英运动员,为其提供专业全面的训练条件及更多比赛机会,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欢迎每一个对跑步热爱的你,期待你的加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