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医学教育网18周岁啦!医路同行,扬帆起航~

2023-01-20 07:44 医学教育网
|

岁月如梭,转瞬即逝,网校陪伴着医学考生的点点滴滴,至今历历在目。医学教育网在18周岁生日之际,和考生们回顾往昔,梦想继续!新的一年,愿所有的梦想都不被辜负!

18周年庆

上医学教育网 做成功医学人

正保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医学业务领域的核心品牌网站,是一家集医学类考试培训服务和政策动态信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医学辅导平台。

正保医学教育网目前已覆盖40类医学辅导、1000余门考培课程。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正保医学教育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视频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全国数百万医学从业人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培养了大量医学人才。了解网校>>

踏着奋进鼓点 追梦砥砺前行

学医之路,路虽长,行则至。从骄傲的医学生到优秀的医生,需要付出很多艰辛,都道是当医生难,当一个合格的医生更难。考证、进修、考编的路上,有医学教育网的陪伴,让你不俱医路漫长,用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医者的担当。

携手共进

推荐阅读: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医路同行,扬帆起航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