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好老师会发光,给我力量!

2023-01-20 07:44 医学教育网
|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毕业后顺利进入医院成为一名护士,但是每个月的工资并不稳定,渐渐发现编内的工资补贴越来越多,于是萌生了考编提升自己的想法。

想到考试就会想到医学教育网,我的护士资格证书就是跟随网校老师学习顺利考过的。发现网校有医疗卫生招聘辅导,主讲老师同样是我熟悉的芹菜老师后,果断报课加入了考编大军。

成长的意义在于增加人生阅历,丰富生命体验,不断觉察自省,这样才能无限接近优秀。边工作边备考确实很辛苦,网校老师讲课认真细致,课后习题、题库及时巩固,有问题答疑板及时解答,给了我很大帮助。老师们不但给我知识,还在心理上鼓励我,给我力量,好的老师真的会发光!

当一个人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她的阳光。付出终有收获,相信自己,感谢网校!

医疗卫生招聘课程免费试听>>

多数人在犹豫中浪费时间,少数人已经开始行动。起点,决定终点。2023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公布,在考编大军日益内卷的当下,提前备考刻不容缓!医疗卫生招聘课程>>

岁月如梭,转瞬即逝,网校陪伴着医学考生的点点滴滴,至今历历在目。医学教育网在18周岁生日之际,和考生们回顾往昔,梦想继续!新的一年,愿所有的梦想都不被辜负!

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好老师会发光,给我力量!

推荐阅读:正保医学教育网18周年校庆特辑:医路同行,扬帆起航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