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2018-02-07 14:30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的文章,具体如下:

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2009〕第139号)规定和《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惠市卫公招〔2017〕4号)要求,现将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共7人)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惠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反映拟聘用人员的情况。

2.公示时间从2018年2月6日至2月14日止。

3.受理部门及电话:

市纪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检组:0752-2833579.

惠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科:0752-2833080.

附件: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共7人)

上文关于“2017年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