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贵港平南县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招聘医疗岗270人聘用及待遇怎么样呢?

2020-06-02 15:1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广西贵港平南县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招聘医疗岗270人聘用及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广西贵港平南县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招聘医疗岗270人聘用及待遇如下:

◆招聘单位须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由招聘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并加盖招聘单位公章。聘用合同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新进人员,应当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的管理,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县级公立医院招聘人员使用聘用医疗技术人员控制数管理,名单报机构编制部门备案,不办理入编手续,实行同岗同酬;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人员,按照“定编定岗不定人”的用人新机制,统一纳入岗位管理制度和全员聘用制度进行管理,实行同岗同酬。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以上就是“广西贵港平南县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招聘医疗岗270人聘用及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6月份广西贵港平南县医疗卫生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0名医疗卫生机构专技人员(102个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