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考试安排】2020年贵州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人才引进纪律要求

2020-05-12 10:08 医学教育网
|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的医疗招聘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贵州”考试信息,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0年贵州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人才引进纪律要求”的信息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纪律要求

(一)本次引才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评审专家要严格遵守人事考试纪律和本方案的相关规定,坚持评审原则和标准,对评审对象作出客观、公正、公平的评价。

(三)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应遵守回避制度的规定,参加评审对象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必须回避。

(四)各引才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要认真按照规定的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防止违纪违规情况的发生。工作中如有违反规定、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并核准,取消拟聘人员的资格。纪检监察部门将予以严肃查处,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具体的公告信息请点击链接:

贵州黔东南州2020年直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人才引进63名医疗工作人员方案

以上“2020年贵州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医疗岗人才引进纪律要求”的相关考试时间的信息内容!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贵州遵义2020年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54名医疗工作人员方案公告

贵州毕节市黔西县2020年人民医院招聘48名医疗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医疗招聘】2020年贵州大方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士80人简章

贵州安顺市2020年第八届博览会引进171名医疗岗人才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