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海南琼海市疫情2020年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安排的通知(9号)

2020-06-19 18:2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海南琼海市疫情2020年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安排的通知(9号)”,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体检人员: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考试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具体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2020年6月23日(周二)上午8:00

请提前10分钟进场。

三、体检地点

琼海市中医院新院二楼体检科(琼海市跃华路)。

四、其他要求

(一)体检当日请按时集中市中医院新院三楼会议室,由工作人员分组安排考生到二楼体检科统一体检。

(二)体检当日早上请空腹。

(三)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或面试准考证、近期一寸彩色相片1张及体检费350元/人。

体检人员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空缺名额从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点击下载>>>

琼海市疫情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以上就是“关于海南琼海市疫情2020年防控期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安排的通知(9号)”的通知内容。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海南省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7月份)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