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沧州市市直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07-04 11:5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河北沧州市市直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河北沧州市市直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发给大家。

打印《笔试准考证》。应聘统一招聘岗位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7月17日9:00至7月18日17:00登陆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除紧缺专业岗位外,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一次其他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河北沧州市2017年7月市直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以上关于“河北沧州市市直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