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省沧州泊头市福星园护理院招聘医生、护士、康复理疗师和护理员

2018-06-20 14:21 医学教育网
|

泊头市福星园护理院,是按照国务院“养老机构设置医疗机构”、“推动医养融合发展”和卫生部“大力发展护理院”指示精神,在福星园老年公寓的基础上,经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医疗机构,是泊头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和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为更好的实现医养结合,以“家庭式住院、亲情化服务”为目标,为失能失智和大病初愈的老人,制定医养结合、康复治疗的服务标准,实现了真正的“医养融合”。

护理院设有内科、中医科、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药剂科、康复医学科、舒缓医学科。同时还聘请北医三院、河北省优抚医院等多家医院6位专家组成医疗专家服务队,每周来院进行医疗服务,为老人提供日常健康咨询和就医专业技术支持。引进智能化服务体系,建立了健康档案,设立了急救绿色通道,让每位老人得到及时、精准的医疗服务。

招聘岗位:

1、临床:内科医生(西医)

男女不限,45周岁以下

全日制脱产大专以上学历,持有执业医师证

有二年在二级医院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2、护士:40周岁以下

专科以上学历,持有护理执业证

有二年在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验优先

3、康复理疗师: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持有执业医师证

4、护理员: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

初中以上学历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责任心,安排食宿

护理院地址:泊头市西环西500米福星园老年公寓

报名电话:8335265、13930763315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