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廊坊市应对突发疫情市直公共卫生机构选聘对象及条件

2020-02-06 11:44 医学教育网
|

廊坊市应对突发疫情市直公共卫生机构选聘对象及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2月3日至2002年2月3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79年2月3日以后出生);选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志愿加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7、廊坊市域内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在报考范围内;

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选聘岗位的具体条件按《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应对突发疫情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要求确定。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0年2月3日。

编辑推荐:

【河北】廊坊市卫健委:应对突发疫情市直公共卫生机构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以上关于“廊坊市应对突发疫情市直公共卫生机构选聘对象及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