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河北邯郸市曲周县医疗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笔试面试通知

2018-10-11 10:37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河北邯郸市曲周县医疗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笔试面试通知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为加快我县卫生事业的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河北邯郸市曲周县医疗招聘75名报考笔试面试通知:

(二)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8年10月27日,笔试内容分两部分:①公共基础知识,包括医学相关的法律法规;②医学基础知识。共一张试卷,满分100分。笔试一周后在卫计局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11月14日-15日原报名处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1.5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分数并列的都进入面试);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在8分钟内进行答辩3道题目。面试满分为100分。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聘请外地考官组成面试评委。面试成绩评定办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得分的办法记分,由评委现场打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