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海伦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黑龙江】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

2020-07-06 17:5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海伦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黑龙江】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领取准考证及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7月9日,面试人员于2020年7月7-8日到海伦市人社局201室领取《面试准考证》和《参加面试人员考场须知》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海伦市中医医院第二住院部5楼

三、纪律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在候考室及休息室内的考生,不得随意出入和大声喧哗。

2、考生进入考场,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不准携带任何书籍、报纸和纸张。考生在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进入候考室等候,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健康码(绿码)。考生如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需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对于违反纪律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考试成绩作废、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理。对于有舞弊行为的,不管何种情况,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威胁监考人员安全的,应请公安部门以破坏社会治安论处。

特此公告。

以上就是“关于海伦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黑龙江】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7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