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甘南县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45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2020-07-30 17:49 医学教育网
|

7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黑龙江甘南县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45名卫生技术人员啦”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8月18日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此次甘南县6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9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甘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2、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质资格条件、文化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符合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中的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5、限甘南县户籍的岗位要求在2020年7月1日(含当日)之前迁入甘南县;甘南县户籍含甘南县所属各乡镇户籍,不含双河农场、查哈阳农场户籍。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或刑罚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

(3)在近三年各类招聘过程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新录用公务员或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5)患有精神病史人员;

(6)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实施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各用人单位积极配合,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8月18日,8月18日17 时之后,不再接受考生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发送后请截图并妥善保管邮件发送成功的回执。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取得的证明材料,实行报名承诺制,可延后至面试前资格复审一并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甘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将下条所列相关材料原件扫描,扫描件以JPEG格式统一粘贴到一个PDF文件内。以邮件“岗位代码+姓名”命名,将其上传至指定邮箱。报名邮箱及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甘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3、网上报名时需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并按以下顺序上传):

(1)报名表1份,签名需本人手写;

(2)户口簿(第一页、本人页)、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书、报到证(就业通知书),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

(4)符合报考岗位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要求《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

(5)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岗位代码+姓名命名);

(6)在职人员报名时需上传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7)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其中“项目生”须上传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上传市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上传退伍证原件;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须上传所在单位推荐及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材料;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

(8)根据依据《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笔试每人45元,报考费在领取准考证时缴纳。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护士执业证的,符合人社部发〔2020〕24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规定:对护士执业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凡符合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上岗从事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护士执业资格。对于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需在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证书,否则试用期满后解除聘用合同。

(3)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不符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4)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之比不低于1:3,达不到报考比例的,将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紧缺、急需岗位经齐齐哈尔市人社局批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招聘比例。

(5)2020年毕业生应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如不能按时取得则取消其聘用资格,按自动放弃处理。

(6)请考生关注甘南县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甘南县人社局”,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面试时间等与考试相关信息在该网站公告公示栏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452-5634826(人社局),0452-5635172(卫健局),0452-5623781(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监督电话:0452-5623632。

(二)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为专业相关知识,面试为结构化面谈,笔试成绩占70%,面试占30%,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70%+面试成绩*30%。

1、笔试出题方式为聘请相关专家出题。笔试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相关事宜将在“甘南县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甘南县人社局”发布。

笔试加分政策:依据黑政办发〔2009〕30号和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项目生”(“项目生”指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且服务期满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属于服务期满后3年内的,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笔试加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且一直在公益岗位人员或离开公益性岗位3年内人员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笔试加10分;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大学生士兵,退役或统招学历毕业3年内的(以时间较晚者),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笔试加10分;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规定: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3年内参加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放宽到45周岁,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经所在单位推荐、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以上项目生、公益岗加分政策只适用于服务黑龙江省人员;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只适用于在黑龙江省征兵入伍人员。

依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在甘南县人民政府网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由7名考官组成。考生采取两轮抽签形式,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计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的办法,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聘用。

笔试、面试结束后,将考试总成绩在甘南县人民政府网公示3个工作日,并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名单。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如有符合黑政发〔2009〕30号、黑政办发〔2013〕42号、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相关政策的考生优先聘用,否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进入考核、体检人选。

(三)考核与体检

考核由县人社局指导,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核时主要复审考生的报考条件,同时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对考核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侧重了解考核对象近两年来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由县人社局、卫健局、用人单位共同组织。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有关要求确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考核结果,确定正式聘用人员名单,在甘南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相关手续,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公示期结束后,如有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五)试用期

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相关人员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后在甘南县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

附件:

甘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甘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相关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8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