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青冈县中医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19名公告

2018-12-03 11:22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黑龙江青冈县中医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19名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青冈县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名额

设招聘岗位6个,共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9名。

具体的招聘岗位、数额、招聘范围及各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青冈县中医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技术人员计划》。

二、招聘条件

(一)参加招聘的人员身份必须是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以前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第一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报考康复治疗师岗位第一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三)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符合招聘岗位专业和学历要求的研究生学历人员(含在读,药学和中药学除外)或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2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体检合格后免试录取,不占招聘数额。县域内基层医疗机构在职人员不得报考。

4、具备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时,携带报名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青冈户籍人员),毕业证、报到证、执业资格证、同底标准2寸免冠照片4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免收报名费。

3、报名地点: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一楼人社局窗口。

4、咨询电话:0455-3230052、3222219、3249688

青冈县中医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技术人员计划

青冈县中医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技术人员计划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条件   数量    
1   内科医生   ①中西医结合
②临床医学
③中医学  
本科   30周岁以下   5    
2   康复治疗师   ①康复治疗学
②康复治疗技术
③针推治疗学  
专科以上   30周岁以下   5    
3   辅检科室   医学检验学   本科   30周岁以下   2    
医学影像或临床医学   本科   30周岁以下   3    
4   药局   中药:中药学或药物制剂   本科   30周岁以下   2    
 
西药:药学或药物制剂   本科   30周岁以下   2    
 
合计   19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