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378人报名注意事项

2019-10-14 19:00 医学教育网
|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378人报名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一经发现报考人员在两个及以上单位报名,取消引进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不符合引进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引进规定的,将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2020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及学位证。

3.报考人员关于报考资格条件的有关问题,请咨询岗位计划表中所附电话。

4.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电子邮箱会接收到相关的邮件(或电话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邮箱并保持电话畅通,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进行相关工作。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个别急需紧缺专业的学历、年龄条件,根据用人单位的需要,经主管局委同意后,市直单位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区单位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各县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可适当放宽。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378人的通知

以上关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378人报名注意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