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1月河南郏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安排

2019-10-28 14:3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1月河南郏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 11月10日(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县卫生健康委一楼(县龙山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东500米路北),咨询电话:0375-7068031。

3.报名要求:

(1)各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少于1:2。达不到1:2的,需核减招聘岗位。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岗位不再招聘,报考人员可调整到其它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应专业。

(2)对于报考乡镇卫生院的本科生,报考不受招聘岗位比例限制,可不再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按满分计算),直接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本次所有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成绩。

(3)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1份),提交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并采集个人数码图像信息。

(4)采取网上认证的办法,当场确认应聘者的学历。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郏县2019年11月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20名

以上关于“2019年11月河南郏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