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省灵宝市金城医院2018年招聘护士、医生信息

2018-08-02 10:37 医学教育网
|

灵宝市金城医院是一家以骨科、疼痛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旨在打造三门峡独家具备知名专家、豪华病房、尖端设备的宾馆式医院。全新引进600MA平板DR、C型臂、妇科海德三氧治疗仪、400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奥林巴斯CX23三目生物显微镜、麦郎LEEP刀、迈瑞全自动血常规等国内顶尖设备。开展:内科、骨伤科、疼痛科、结石科、生殖泌尿、妇科、心脑血管科、静脉曲张微创治疗中心、普外科、中医科等。

医院环境

医院全新升级后将为独家豪华宾馆式医院(诊室、病房皆具备独立卫生间、洗浴系统、席梦思病床、电脑、电视、无线宽带),环境舒适,周围交通便利,公司员工有很好的凝聚力,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关心帮助。

招聘职位

1、医生2名

要求: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1)、康复理疗师2名

要求:会针灸、推拿、按摩、及颈肩腿腿痛康复理疗设备的使用与基础病情诊断,医患沟通能力强,关心病号。

2、护士10名

要求:熟悉病房病人的护理,掌握一定计算机基础,具备一定的抢救能力。

可接收应届生、已考取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均可。

3、手术室护士2名

要求:证件齐全可注册;熟悉骨科、普外科、妇科手术的配台,具备严格的无菌观念,有手术室操作经验优先。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医院福利

1.待遇:底薪+提成+全勤奖

2.单位免费派送三甲医院培训。

3.节假日等各种福利。

4.成熟的晋升渠道。

5.保障待遇。

6.其他福利待遇。

联系我们

地址:灵宝市车站路火车站旁金城医院

联系人:

何主任电话:13373989669

施主任电话:13693983457

欢迎加入我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