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1名(招满为止)

2020-02-26 09:03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1名(招满为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党员及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提供最后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表现、无违法违纪证明及未出现责任事故证明;

3、具备选报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其他条件,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能够提供相应证书,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5、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各类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情形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高压低压电工7名:具有高压低压《特种作业操作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

2、消防监控人员6名:经过消防职业学校培训合格,取得建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证书。

3、大车司机2名:A1照,3年以上驾龄,无重大事故记录。

4、小车司机3名:B1照及以上,3年以上驾龄,无重大事故记录。

5、保安员3名。20-45岁,具有保安员资格证的优先。

三、用工模式

所有岗位实施劳务派遣,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河南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报名,报满为止;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nrlzp@126.com。邮件以“姓名+岗位”命名。

3、根据简历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将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面试事宜。未通过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河南省各地区2020年3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以上关于“2020年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1名(招满为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