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福利待遇】2020年平顶山市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招聘工作人员待遇好不好

2020-05-26 13:2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福利待遇】2020年平顶山市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招聘工作人员待遇好不好”,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福利待遇】2020年平顶山市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招聘工作人员待遇不错,如下:

1.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半年,往届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内不符合本岗位工作要求的,将不予聘用。

2.试用期工资参照正式在职职工标准执行,有执业资格证且能独立值班者,可视具体情况参与科室绩效分配。

3.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人员工作满一年后给予人才培养费10000元/年,连补3年。4.外地应聘者录用后,视情况可提供住宿。

以上就是“【福利待遇】2020年平顶山市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招聘工作人员待遇好不好”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河南省各地区2020年5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