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河南省)招聘待遇怎么样呢?

2020-10-13 16:2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河南省)招聘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河南省)招聘待遇:

1、对于纳入编制和岗位管理的特招生,县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及时为其办理相关手续,落实各项工资福利待遇,由所在单位发放绩效工资,并为其办理社会保险。

2、特岗全科医生在服务期内纳入县级公立医院岗位管理,享受所在乡镇卫生院同等岗位职工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相应的社会保险。对到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的特岗全科医生按国家规定享受艰苦边远地区津贴。

3、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生和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在日后晋升职称时,享受一次提前一年晋升职称的优惠政策;晋升高级职称时,外语和论文不作硬性规定。

4、通过特招、特岗计划招录到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单位要为其提供必要的周转住房和必要的生活条件。

以上就是“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河南省)招聘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河南省许昌市2020年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对象有哪些?

【医疗招聘】2020年河南省许昌市特招(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60名和特岗全科医生17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