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万山分院2018年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2018-06-28 14:15 医学教育网
|

襄阳市中心医院万山分院(襄城区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

二、报名地点:

襄阳市中心医院万山分院行政办公区一楼综合办。

联系人:柯丹丹、昝继鹏

咨询电话:0710-3561868

三、报名办法:

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襄阳市中心医院万山分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报名人员需携带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证明、执业证、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材料的原件现场查验、复印件留档。下载地址:

四、资格审查:

1、年龄:30周岁以下;

2、性别:男女不限;

3、学历:全日制医学院校学习,获护理或助产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资格证书:往届毕业生须持有护士执业执照,应届毕业生可先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后必须在2018年年底前取得资格证书。

五、考试:

由中心医院护理部、万山分院医务办共同完成。考试实行百分制,分笔试、操作和面试三部分。

1、笔试(100分)

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具体时间、地点待资格审查结束后电话通知;考试内容为护理三基理论。

考试要求:考生持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关闭通讯工具,不准携(夹)带任何书籍、笔记本、纸张等。

2、操作考试(100分)

护理操作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具体时间、地点待笔试结束后电话通知。

考试要求:考生持身份证参加考试。

3、面试(100分)

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具体时间、地点待操作考试结束后电话通知;面试采取通用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考试要求:考生持身份证参加面试。

4、总成绩

根据笔试、操作和面试成绩的比例计算出考生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六、体检

体检在我院进行,体检费用(约100元)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未经我院同意,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通过后方可聘用上岗。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