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2020年8月份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拟招聘护理岗位(合同制)5人啦(截止报名至31日)

2020-08-13 18:17 医学教育网
|

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理疗、医学培训于一体的中心卫生院。医学教育网整理“【湖南省】2020年8月份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拟招聘护理岗位(合同制)5人啦(截止报名至31日)”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8月31 日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8:00 — 8月31 日17:30。

2、报名资料:个人简历(请注明联系方式)、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及原件审核、学历备案表1份、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及原件审核、护士执业证复印件1份及原件审核(或护士执业考试合格成绩单)。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将报名资料交至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办公楼二楼护理部。

(2)电话(网络)报名:请以电话形式联系护理部负责人,并将报名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护理部邮箱。

副院长 周老师:13875304183,

总护士长龙老师:13973748546。

电子邮箱:2359677965 @qq.com,275134010@qq.com。

◆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优良,德才兼备,热爱事业,身体健康,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良好的协作精神;

2、全日制大专(包括五年制大专学历)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

3、举止端庄,仪表得体大方,身高在155cm及以上,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能使用医疗系统软件操作。

◆聘用及待遇

1、聘用: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将由医院统一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2、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现有合同制护士相关待遇执行。

◆本招聘简章由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负责解释。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介绍的“【湖南省】2020年8月份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拟招聘护理岗位(合同制)5人啦(截止报名至31日)”,感谢查看!

编辑推荐:

2020年8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