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石门县卫生健康局(湖南常德)2020年公开招聘51名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啦

2020-08-14 11:48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石门县卫生健康局(湖南常德)2020年公开招聘51名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啦”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4日

●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招聘工作人员51名,具体岗位及数量(见附件1)。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2日-4日(8:00-12:00、15:00-18:00)。

3.报名地点:石门县卫生健康局3号楼2楼会议室。

4.需提交的材料

①《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点击“学历查询”按提示操作),用A4纸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⑤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出具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程序:填写报名表—资格审查—信息采集—报名结束。

6.资格审查:县卫健局、县纪委监委按照招聘方案共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7.领取准考证:2020年9月15日(8:00--12:00;15:00-18:00)在石门县卫生健康局人事与科教股(2303室)领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弃权。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其他具体条件见公告(附件1)。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实际操作技能测试两部分,笔试和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考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一)笔试

1.开考比例:按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招考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

2.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16日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基础知识。

4.成绩查询: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须在笔试成绩公布后48小时之内按程序申请查分。查分范围仅限是否漏评,合分、登分是否正确。

(二)实际操作技能测试

1.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对象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对象。末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未取得相应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的考生,笔试成绩低于40分者(按百分制计算),不得进入实际操作技能测试环节。

2.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方式:

岗位分组

内容

护理类

①徒手心肺复苏;②静脉输液

临床医生类

①体格检查;②病例分析

中医类

3种中医适宜技术

预防医学类

①体格检查;②案例分析

医学影像类

①投照;②阅片

医学检验类

①末梢血查血常规;②大小便涂片检查

药学类

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会计类

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20日在石门县卫生健康局网站予以公布。

附件:

附件1:石门县2020年乡镇卫生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数量及具体条件.xlsx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更多查看】

2020年9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