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其他 > 正文

2017年5月江苏苏州苏哈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才公告

2017-05-21 10:36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苏州苏哈医院2017年5月的招聘信息,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7年5月江苏苏州苏哈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才公告的文章,具体如下:

苏哈国际医疗坐落在苏州美丽的太湖之滨,是由长期投资于医疗产业的股东联合苏州高新区共同发起并设立的股份公司。公司拥有各类经验丰富的医疗投资和管理人才,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专家顾问团,整合引荐来自美国国际医疗机构参与国内医疗市场管理运营合作及专业技术引进,立足于医学最前沿,共同打造世界级医疗服务科研合作平台。

医院同时设有超高端智能全数字CT、磁共振、绿色智能一体化层流手术室、新型环保消毒洁净中心,并配备国际领先的「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以及「智慧病房」等先进的管理系统。从而将医院打造成一所专科特色突出、医疗服务优质、设备设施完备、环境布局和谐、运营管理科学的国际医疗中心。为苏州乃至整个苏南地区高端人群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服务。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2-67681043

邮箱:619387920@qq.com

地址:苏州高新区培源路3号软件大厦6号楼4楼404

招聘岗位:

苏哈医院

苏哈医院

以上关于“2017年5月江苏苏州苏哈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才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