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无锡瑞慈妇产医院2018年7月招聘妇产科护士信息

2018-07-04 14:09 医学教育网
|

无锡瑞慈妇产医院是上海瑞慈医疗投资集团旗下一家为女性提供医疗和健康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妇产医疗机构。与上海著名妇产和儿童专科医院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医院环境精巧雅致,并配备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医院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49张。

医院地处苏南山水名城无锡市中心城区长绛路52-1号,南临南禅寺景区,西沿古运河风光带,比邻人民东路、解放东路、兴源中路等主干道,景色秀美。毗邻无锡地铁1号线南禅寺站、距无锡客运站、无锡火车站2公里,交通便利。

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医院将以的人才队伍,的服务理念,的诊疗环境,的设施设备,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描述

1、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2、具有1年以上二级医院妇产科护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种护理操作;

3、熟悉与本专业有关的法律法规;熟悉本专业的技术规范和规章制度;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和亲和力,具备主动服务的意识。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基础护理学

最低学历:大专

工作年限:1-3年

职称要求:初级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8168877318

邮?箱:chenxin@rich-healthcare.com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