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上饶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人员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

2020-06-01 15:30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江西上饶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人员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吧。

根据《上饶市人民医院2020年3月公开招聘保卫科工作人员公告》、《上饶市人民医院2020年4月公开招聘电工工作人员公告》《上饶市人民医院2020年4月公开招聘内镜中心医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经过考试、体检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名单:见附件

监督电话: 0793-8100355(医院纪委)

点击下载>>>

公示名单.doc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西省】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166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