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西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招聘:2020年7月份万年县卫健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名卫生技术人员啦(编外)

2020-07-16 17:14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江西”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江西招聘:2020年7月份万年县卫健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名卫生技术人员啦(编外),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22日

一、招聘原则

根据中共万年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万年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万办发[2019]17号)文件精神要求,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方式,通过统一考试、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2)尚未解除违纪处分或未满影响期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符合录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通过中国万年网、万年人社、万年卫生健康公众号等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万年县卫健委312室。

(3)报名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万年县卫健委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等与公告中所要求的相关材料。

3.资格审查。由万年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县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下同)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主要审核相关证件原件,确定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对考生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由县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县卫健委组织实施,考试方式为笔试,总分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50分)、医学基础知识(5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将在万年人社、万年卫生健康公众号予以公示。

5.录用

由县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县卫健委设定笔试合格线,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成绩达不到合格线的,不予录用。

6.体检和政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依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政审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审查,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7.公示和聘用。对拟聘用人员,经卫健委党委会研究确定后,在万年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江西省新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办理劳务派遣聘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用人单位与先上岗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工资待遇参照各招聘岗位现有编外聘用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本次招聘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准入类职业资格,聘用人员在达到符合报考相应资格条件后,一年之内需取得相应资格证或考试合格证明,一年内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时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视为自动放弃参考资格。

3.未尽事宜由县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县卫健委负责解释。

4.咨询电话:

县卫健委:方晓燕13970323847

县人社局:汤青松13970334280

1594890629(1)

1594890700(1)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7月江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