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5月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招聘40人公告

2019-05-21 14:32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关于下达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校人字〔2018〕295号)、《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校人字〔2019〕42号)、《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2019年附属医院教师及卫生技术各系列人员招聘公告》和《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2019年附属医院教师及卫生技术各系列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需求

我院计划招聘40人。岗位为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以科研为主的教师、专职医生、护理岗位人员,具体需求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具体招聘条件详见《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2019年教师及卫生技术各系列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三、报名方式

(一)时间:2019年5月16日至6月5日 8:00-16:30(周六、周日休息)

(二)地点: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长春市经开区仙台大街126号中日联谊医院10号楼三楼)

(三)要求

1.长春市院校毕业或工作的应聘者必须本人到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网上报名无效。应聘者须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中日联谊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并按顺序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2019年教师及卫生技术各系列人员招聘报名表》(提供原件2份,无需复印)。

(2)身份证(正反面印到一张纸上)

(3)高中及以上全部学历学位的毕业证、学位证(包括高中、本科、硕士、博士)

(4)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证明(见附件)、学生证

(5)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报告(见附件)

(6)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7)医师资格证书,或成绩单

(8)医师执业证书(未注册可以不提交)

(9)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在培证明(见附件)

(10)卫生技术等级证书(无证书可以不提交)、职称证明

(11)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护理系列以“在校期间以负责人身份取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且通过结题鉴定”申报的,主项、结项材料及结项书均需提供。

(12)《一览表》(见附件,只需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rlybm@163.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在编-姓名-申报岗位)

2.外地院校毕业或工作的应聘者可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请按上述报名材料提供pdf电子版,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zrlybm@163.com,邮件命名方式为“网报-在编-2019-姓名-岗位”。

四、考试安排

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可以参加笔试及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及要求请随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

点击下载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医院聘用制人员招聘管理工作实施方案a.docx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聘报名表a.docx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聘需求统计a.xls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招聘应聘一览表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招聘三甲单位工作经历证明a.docx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招聘学历认证样本a.rar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招聘在读证明a.docx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招聘在培证明a.doc

附件下载:2019在编附件.zip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