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吉林图们市2020年定向招录乡村医生成绩可以查看啦

2020-06-03 14:50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吉林图们市2020年定向招录乡村医生成绩可以查看啦”吧。

为不断增强我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推进我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解决少数规范化村卫生室人员老化、后继乏人等现象,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定向招录乡村医生工作的通知》,市卫健局组织实施了图们市2020年乡村医生考试。5月30日,全市20名社会报考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现将此次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如下:

点击下载>>>

图们市定向招录乡村医生成绩公示.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吉林白城市2020年招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岗位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